【重要公告】2021 北海岸一日三塔燈塔不落活動 「延期公告暨退費申請辦法」

2021 北海岸一日三塔燈塔不落活動
「延期公告暨退費申請辦法」
 
公告日期:2021年8月3日
 
親愛的車友您好:
 
謝謝大家給予協會無限的支持與鼓勵,並耐心等候。
 
原訂6/26舉辦之北海岸一日三塔燈塔不落活動,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無奈被迫延期。
在這漫長的兩個半月中,我們和大家都相同,期待這波疫情逐漸平緩並回到原本的生活模式。
在大家的努力下,臺灣的疫情逐漸受到控制,但也體認到「已經很難再和以前一樣自由自在的騎車」,尤其是參加百人以上的大型活動。
 
本會以樂活車友及民眾的安全為首要考量,忍痛宣佈「2021 北海岸一日三塔燈塔不落活動」延至2022年舉辦。
 
為了不讓車友再次久候,本次活動將採「全員退費」辦理,
請參照以下退費辦法及注意事項申請退費,敬請各位車友撥冗填單申請:
 
【退費流程說明】
個人參加者/團體聯絡人填單申請→主辦方於3個工作日內回覆受理成功信件→申請日的下下週五撥款
※退還費用說明(註1):酌收手續及行政費用NT$100後退還報名費,不另寄送物資。
* 訂單中如有租賃單車或加購商品,將統一取消並退費。
※申請資格說明:
(1) 個人報名者:請填妥Google表單欄位│訂單編號、參加者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Email/本人帳戶
*如參加者未滿16歲,且無個人帳戶者,煩請提供父/母證明文件及其中一人存摺
(2) 團體報名者:請填妥Google表單欄位│訂單編號、團體名稱、團體聯絡人姓名/身份證字號/電話/Email/團體聯絡人本人帳戶
- 團體隊員無法個別申請退費,一律由團體聯絡人統一進行申請
- 退費款項統一匯入團體聯絡人本人帳戶
※退費申請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vYttDAaQooHDYR2D9
 
*註1:本次活動退費辦法係參考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於110年5月24日公告之「有關路跑活動因應疫情之消費權益說明」: 
(一)依教育部體育署訂頒「路跑活動參與者安全維護及權益保障應注意事項」第8點第1款規定,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無法舉行者,主辦單位得另定活動日期,或酌收手續費及行政費後退還報名費。其收費計算基準,應公告周知;如主辦單位有意另定活動日期,亦須予以公告周知。所以消費者應注意主辦單位之相關公告,以維護自己權益。
(二)消費者除注意主辦單位之相關公告外,亦可參考「路跑活動參與者安全維護及權益保障應注意事項」第8點第2款,一併注意相關公告之退費規定是否合理:
1、主辦單位未提供物資者:手續費及行政費合計,不得逾報名費總額百分之三十。
2、主辦單位提供物資者:手續費及行政費合計,不得逾報名費總額百分之五十。
3、另定活動日期者:若無參與意願,應於受通知之七日內申請退費;逾七日申請者,主辦單位得不受理申請。
※教育部體育署「路跑活動參與者安全維護及權益保障應注意事項」全文請參閱此連結網頁:https://inner.law.moe.gov.tw/NewsContent.aspx?id=166531
 
退費事宜諮詢
FB粉絲頁:搜尋”瘋樂活自行車活動”、"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
Email:flca.tw@gmail.com
專線:0983-504-287
(上班日: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 不落活動小組 敬上

» 回協會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