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聲明
  1. 您於社團法人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網站(www.flca.tw)所登錄或留存的個人資料,係由社團法人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以下稱本協會)蒐集、處理、利用,在未獲得您的同意以前,絕不對本協會或相關業務合作夥伴(以下稱「本協會相關業務合作夥伴」)以外的第三人任意揭露您的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的個人資料。
  2. 為提供本服務行銷、市場分析、統計或研究、或為提供會員個人化服務或加值服務之目的,您同意本協會及本協會相關業務夥伴,得記錄、保存及利用您在本網站所留存或產生的資料及記錄,並得將您的資料及記錄提供予相關業務夥伴,同時在不揭露各該資料的情形下,得公開或使用統計資料。
  3. 本協會網站會記錄使用者上站的IP位址、及在網站內瀏覽活動等資料,但這些資料僅供本協會及本協會相關業務夥伴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利於提昇網站的服務品質,同時在不揭露各該資料的情形下,公開或使用統計資料。
  4. 除符合下列情形之一,本協會不得將個人資料進行前述特定目的外之利用:

    一、法律明文規定;
    二、為增進公共利益;
    三、為免除當事人之生命、身體、自由或財產上之危險;
    四、為防止他人權益之重大危害;
    五、經當事人書面同意。

  5. 為了便利使用者的網頁瀏覽及操作,本協會網站可能使用cookie技術或其他類似技術,以提供更適合使用者個人需要的服務。cookie是網站伺服器用來和使用者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它可能在使用者的電腦中儲存某些資訊。使用者可以經由瀏覽器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6. 為了保障你的隱私與安全,您的帳號資料由本協會網站現行通行標準的SSL保全系統,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
  7. 本協會相關網站或網頁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本協會網站的網站或網頁,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本協會網站無關。
  8. 本協會於個人資料於蒐集、處理及利用時,皆尊重當事人之權益,依誠實及信用方法為之,且在被規範之特定目的範圍內,最小化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
  9. 使用者若對於本政策,或與個人資料有關的其他事項,可與本協會客服中心聯絡,我們將會提供最完整的說明。
  10. 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將因應需求隨時進行修正,以落實保障您個人資料及隱私權的立意。修正後的條款將刊登於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