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日慢樂活單車推廣活動報名費用調整公告

2019年一日慢樂活單車推廣活動報名費用調整公告

 

親愛的車友您好:

本會長期致力於開發及推廣優質單車遊程,如一日慢樂活、多日享樂活、分段環島爽樂活等,讓車友們體驗不同的騎車方式,用心了解在地文化,感受台灣之美。

非常感謝車友們多年來對於本會舉辦各類活動的愛戴,因為有你們的支持,一日慢樂活約騎活動逐年轉型為「一日微旅行」單車遊程。

「一日慢樂活」優質路線是在地專業領騎擔任路線規劃教練,踏遍大鄉小鎮琢磨而成,此路線亦為「不落系列瘋樂活」、「分段環島爽樂活」、「深度旅遊享樂活」的基底。

為使「一日慢樂活」活動路線更加豐富、版圖更加完整,本會將投入更多心力、人力深入全臺各地鄉鎮,串連私密景點及適合騎乘的自行車國道。

特此公告,2019年度起,一日慢樂活活動報名費由新台幣貳佰元,調整為新台幣叁佰元。收費方式亦由「現場繳費」調整為「報名後期限內(三個工作日內)繳納」。報名費用包含個人旅遊平安險、路線規劃、行政雜支(如文件準備、電話聯繫等)。

敬請各位車友包涵,並請持續支持本會,謝謝您!

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 敬上

 

» 回協會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