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全「新開」始Cycling鯉魚潭

20K半天全「新開」始騎車旅行

20K總爬升400m以上,怎麼可能會騎上半天以上?20k行程太短了,會騎不過癮?很多很會騎車與很多會騎車的車友最近都浮現這樣的聲音!

苗栗新開瘋樂活「幸福尊梨鐵馬遊」活動,「環山極限組」★★★★★、與「環湖挑戰組」★★★★馬上浮現考驗!里程、總爬升的數字讓大家都用習以為常的騎車經驗作判斷!

對於從不曾參加競賽的我,競賽成績數字呈現對我是絲毫無意義的,吸引我的反而是20k可以花半天慢慢騎完的隱藏魅力是什麼?

新鯉農路上隱藏的魅力

下酸柑湖遠眺魅力鯉魚潭水庫

 

超質感-騎●車●旅●行●挑●戰●賽

苗栗新開村環繞鯉魚潭水庫的景致,是台灣少數超優質感豐富旅程。若用賽事型「路徑」稱呼,真枉然了她的好山好水!用比賽的心態騎車,台灣到處都是同樣的路徑;比賽追求時間效益,再美的景都會是過眼雲煙,放不下慢步伐。

但若轉換了心態,用賞心悅目、玩賞騎車,身心感受的效益是遠超越追求時間效益,就容易散發出騎車的玩賞質感。

請放慢來認識苗栗新開村環繞鯉魚潭水庫的美:好運道才有的大安溪谷晨光、如潛艦般優美的水庫取水口、化為精靈漫步鯉魚潭林間、苗52下水庫追風快感、六櫃坪下馬威長陡坡的快感、六櫃坪大草坪奔放你的勁、絕對會脫胎換骨的天空之城、新鯉農路上的竹林光影闖蕩、六份坪澎湃後發掘自己的心湖、下酸柑湖遠眺魅力鯉魚潭水庫。

這麼豐富的景致旅程,是需要以騎車旅行的心態來Cycling苗栗新開鯉魚潭。你就可以發掘20k可以花半天慢慢騎完的隱藏魅力!

真正感染到苗栗全「新開」始Cycling鯉魚潭,20k全「新開」始騎車旅行的威力。苗栗新開瘋樂活「幸福尊梨鐵馬遊」報名要快-請來

https://bao-ming.com/eb/www/activity_content.php?activitysn=1454

 


好運道才有的大安溪谷晨光


如潛艦般優美的水庫取水口


化為精靈漫步鯉魚潭林間


苗52下水庫追風快感


六櫃坪下馬威長陡坡的快感


六櫃坪大草坪奔放你的勁


絕對會脫胎換骨的天空之城


新鯉農路上的竹林光影闖蕩


六份坪澎湃後發掘自己的心湖


下酸柑湖遠眺魅力鯉魚潭水庫。

#瘋樂活
#FunCyclingTaiwan
#樂活瘋騎台灣

» 回樂活足跡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