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ly Fun Cycling Japan日本靜岡遠州騎車旅行2016/04/21

「ゆるゆる遠州ガイドライド--

清新綠●感動人情味●真正騎車旅行日本

16年後因緣際會騎車旅行第七個國家

1994年至2000年間我已騎車旅行六個國家〈紐西蘭、加拿大、挪威、瑞士、法國、美國阿拉斯加〉,並非長期間壯遊橫跨歐亞非那樣壯舉,並非短天數瘋狂賽事型那樣激情,並非長天數放逐自我那樣漫遊。都是十多天深入當地某部分地區的旅行方式,用騎車來串連。臨近亞洲國家一直興趣缺缺,2000年以前幾乎所有的亞洲國家都未建置騎車友善環境,甚至大部分地區的治安路況更令人怯步,缺乏足夠騎車相關資訊是很難讓人鼓起勇氣冒險犯難的!

日本是我嚮往很久很想去騎車旅遊的亞洲國家,這一等就是16年了。前幾年的日本沖繩熱、島坡熱,都沒讓我正眼回瞧、也沒隨熱起舞,因為這都不是真正騎車旅行。

騎車旅行的本質是放慢抒發五感去賞心悅目,就如同一般旅行,騎車旅行就多了騎車這項媒介,因騎車移動而更能作更多的接觸。而非趕路運動型、證明自己做到了;完成一件事之後還會留下多少的感受?與發自內心的感動呢?

日本靜岡縣駐台辦事處Teizo Miyazaki宮崎悌三處長去年9月親自拜會我們協會,11月靜岡縣副市長更大規模組團與台北市政府交流,靜岡遠州觀光協會理事Mitsuru Masuda增田滿、Seiichi Yamazaki山崎清一、Yasuhiro Hashimoto橋本安弘,親自體驗騎車旅行台北。今年4/21-24日本靜岡縣駐台辦事處Teizo Miyazaki宮崎悌三處長直接邀約我們〈協會戴理事長、我、單車時代編輯林心如、萬客隆旅行社總經理吳佳怡〉體驗靜岡遠州騎車旅行「ゆるゆる遠州ガイドライド--」;我終於來日本騎車旅行了!

深深吸引住我的綠茶嫩芽清新綠意

 

綠茶田園就是珍珠景點,這就是真正放鬆五感騎車旅行

 

清新綠的五感享受

令人感動的人情味

真正騎車旅行日本

詳讀本文全文聯結

http://blog.yam.com/taiwanbikelin/article/144097530

請用你的五感本能來騎車,感受台灣的原本風貌

#五感騎自己的風格台灣

#Fun Cycling Taiwan

» 回樂活足跡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