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經典不落】開放報名啦!

2020上半年受疫情影響,活動賽事幾乎取消讓您悶了很久嗎?
你希望有風景優美,同時又能深度悠遊台灣在地的騎乘路線嗎?
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精心規劃了「2020經典不落」!!
透過新的活動模式,減少了諸多限制
更彈性的活動時間、讓你自由地規劃騎乘路線
除了活動景點更加豐富,也能更深入了解在地文化特色!

活動特色

※貫徹不落精神 : 路線規劃盡量不騎主要汽車公路,尋找合適騎車真正樂趣的旅程(鄉鎮道路、自行車道)。以自行車慢騎方式,深入在地人文自然美景,重新認識台灣。
※復刻經典路線:從歷年數十條不落系列活動路線中,嚴選早期4條最具特色及人氣的活動路線供 (蘭陽不落、苗栗不落、台南不落及桃園不落),除了當年的珍珠景點,更加入了其他特色景點。
※不限日期時間:全新的活動模式,不再受單一活動日期的限制,報名時可自由選擇出發日;少了活動時間的壓力及參觀人數的限制,深入每個珍珠景點去認識在地文化。可安排1~3日遊程。
※不限路線:大家可依照建議路線騎乘,也可自行串連來增加建議路線週邊的景點,規劃出最適合自己的獨家路線。
※騎車闖關,探索地方:騎車結合線上關卡,更了解騎乘路線的文化與景點之間的關係。
※專屬自己的個人完騎證書,更具紀念價值。
這是一場適合各個年齡層,兼具寓教於樂的單車活動,讓您真正享受騎車旅遊的樂趣。

活動報名

  • 統一於伊貝特報名網頁報名( http://bit.ly/經典不落),報名時可選擇欲參加特定之日期或自行決定出發日期( 但; 務必於出發日前一周完成報名及繳費動作以利投保;例: 欲於9/18-20期間前往騎乘,最晚須於9/10完成報名繳費動作)。
  • 活動建議路線、景點資訊及線上闖關內容將於報名繳費後,出發日期前一周以E-Mail傳送(報名時務必填寫正確信箱)。

活動主題/活動日期

  • 主題
    • 2020蘭陽不落92_吳沙大冒險
    • 2020桃園不落3_ 轉動吧!時光之輪
    • 2020苗栗不落113_阿虎尋親記
    • 2020台南不落1_水道巡禮
  • 活動日期(須於參加日前一周完成報名繳費動作;如報名時選擇”其他日期”請於出發前一周來電告知出發日期以協助投保,如未通知視同放棄) :
    9月 : 18-20號、25-27號
    10月 : 9-11號、23-25號
    11月 : 13-15號、27-29號
    其他日期(請務必於出發前一周來電通知協助進行投保,若未來電通知視同放棄)。

» 回協會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