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不落3】做公益送愛心,缺你就不行!

做公益送愛心,缺你就不行!

 

台中不落3活動會場將會愛心販賣由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所推出的「2015單車美女公益桌曆」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的「星藝咖啡」。

 

※  購買方案如下:

A方案:【2015單車美女公益桌曆】一本$300

B方案:【星藝咖啡】一盒$250

C方案:【2015單車美女公益桌曆一本+星藝咖啡一盒】組合價$499

※在台中不落3活動當天,其中幾位女主角將會蒞臨現場,只要消費即可獲得麻豆親筆簽名&合照機會唷~

※合照請自備拍攝工具及攝影師!

 

產品介紹2015單車美女公益桌曆

台灣樂活自行車協會首度與單車界美女合作

以最健康自然的姿態詮釋單車運動的力與美

展現各種單車美女的風采與神韻 把這份力作

分享給社會各界 播送愛心

盈餘所得(每本將捐助$100)將捐給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幫助自閉症孩子能夠得到更好的治療與教養機會

(模特兒:新味珍熱炒美女老闆娘-林廷庭、Crazy Girl 小希、Lacuz泰式料理美女董娘-美莉、Chichi Nuna時尚服飾麻豆-范齊齊、陽光健美瑜伽美女-郭蕾蕾、青春洋溢中華大學女大生-茶茶)

 

產品介紹星藝咖啡

自閉兒,又稱星兒,因為不擅長與人互動的他們,彷彿就像來自於外星球的訪客。

結合兒的術創作,採用上等咖啡豆、濾掛式包裝,並由星兒們一包一包手工包裝,每一盒的購買,對於星兒都是莫大的肯定,歡迎大家活動當天一同來到愛心販賣的帳篷,傳遞愛心。

» 回協會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