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樂活微旅行】基隆嶼new基隆砲台1★★★☆

FLCA2019一日慢樂活活動

基隆嶼new基隆砲台1★★★☆

報名開放時間:5/17 (五) 上午10點00分
網路+電話報名共30個名額

報名截止時間:額滿為止。如未額滿,僅受理至6/21(五) 18點00分

串基隆合適一日騎車微旅行的珍珠‧FLCA正在聯結「環台灣騎車旅行國道」

杙峰指孤懸基隆外海五公里的基隆嶼,向來就是船舶進入基隆港的地標,也是各國船隻航行進出基隆港的指標,與基隆朝夕相伴,其優美的拋物線外型使它躋身基隆八景之一。島上的百合花、金花石蒜花季的壯麗花景,吸引遊客。在颱風後封閉了兩年的基隆嶼,讓我們再一窺究竟。
與基隆嶼遙遙相望的獅球嶺砲台,它是基隆港最內陸的防線,進出台北的交通孔道,中法戰爭、日本乙未侵台都曾在此激戰。由於山勢面海,迎面而來的水氣會因凝結而盤聚山頭,形成相當有趣的景象,「獅嶺匝雲」因以得名。
儲備好您的腳力,來一趟有山有海的饗宴吧!

泰德的‧五‧感‧流‧露

報名從速30名-須具備有常騎車上下起伏坡腳力-額滿即截止(現場恕不受理報名)

一、活動日期:2019年07月07日(周日)

二、活動路線:難度★★★☆(最高五顆星)
基隆火車站-基隆燈塔-白米甕炮台-基隆地標-獅球嶺砲台-海洋廣場-基隆嶼-海洋廣場。
(14公里、總爬升230m、一日慢樂活騎車行程之外,另外安排搭船至基隆嶼行程)
※午餐:自理。預計停留「基隆火車站」附近。

三、集合時間與地點:
活動集合時間:0730逾時不候
活動集合出發地點:基隆火車站南站1樓廣場(忠一路/港西路出口)
https://www.google.com.tw/maps/search/%E5%9F%BA%E9%9A%86%E7%81%AB%E8%BB%8A%E7%AB%99%E5%8D%97%E7%AB%99/@25.1313425,121.7378698,19z/data=!3m1!4b1
活動解散時間:預計17:00結束
活動解散地點:海洋廣場

四、報名方式:
【名額】30名,報名從速額滿即截止。
本次活動路線多半是上下起伏陡坡與少部路段須牽車/推車/扛車上下階梯;體能腳程不善者會設上坡關門時間及勸退
.無支援車輛、必須至少經常保持騎車上下起伏坡者;體能不佳嘗試跟隊,路途複雜不容易自行返回,切勿報名

【報名費用】300元,並請於三個工作日內繳交報名費,始完成報名程序。
-- 費用包含:個人旅遊平安險(意外事故200萬、意外醫療10萬<實支實付>)、路線規劃、行政雜支(如文件準備、電話聯繫等)
-- 其他費用:此次活動另安排「搭船遊基隆嶼行程」,費用為每人500元(包含船上1小時,島上2hr),報名時請於備註然說明是否有意願自費參加。

〈當日能否出船將於出發前三天(7/5)與船長確認海象,因此費用採現場繳納〉

【繳費方式】
-- 線上報名成功後,即可取得1組ATM轉帳虛擬帳號,請直接利用轉帳或匯款方式繳費。
--對帳程序:活動小組將於每週五核對報名資料與款項,並統一發送款項確認通知。

【其他注意事項】
--報名截止時間:額滿即截止。如未額滿,僅受理至6/21(五) 18點00分
--取消說明:因故無法如期參加活動者,至遲請於活動當週三告知。報名及相關費用採「保留機制」。

※報名與活動詳情請來電02-2570-1689*272洽呂小姐

五、活動注意事項:

※此活動路線有行經「隧道」,請務必準備單車前後燈。
1.請自備自行車、安全帽、手套,並攜帶適合自己車種備用內胎、打氣筒簡易工具組;攜帶水壺、補給品、健保卡,前一天檢查自行車並將補足輪胎胎壓,以確保騎車安全。
2.人員體力不繼或單車故障無法協助排除障礙者〈車輛須有完整之操控-包括前後煞車、變速、內外胎〉,須自動停止活動自行返家
3.無安全帽者不得參加本活動

4.請自備「自行車專用水壺」,牢固水壺車架上;以防鬆脫滾落路面,影響騎車不慎輾過突發摔傷
5.本活動路線於一般道路,具有一定之危險性,故不建議學齡前兒童參與,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未成年者請由家長或監護人報名,並全程陪同騎乘。
6.本活動收取費用其中包含為參加者投保「旅行平安保險」,本險只承擔因外來意外所受之傷害理賠,如因個人體質或自身所致之症狀,如:休克、高血壓、心血管疾病、心臟病、癲癇症、熱衰竭、中暑、高山症、氣喘、脫水等,因本身疾病所引起之病症將不在保險範圍內。如有上列所述之疾病病史,建議慎重考慮自身安全,報名前請自行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
7.秋日沿途遮蔭少日曬充足,防曬準備要充份,不然肯定會曬傷,甚至中暑。
8.無支援車輛、必須具備有常騎車腳力。
9.請攜帶防風雨衣物。

六、交通方式:
1.熟悉自行開車4加2約騎方式
中山高下引導-往濱海公路-文化中心對面停車場〈火車站附近很難停車〉

2.搭火車來〈務必注意班次與自行車上火車的規定辦法〉-基隆車站出站-〈需預留走路移動與組裝自行車時間〉

3.勿嚐試直接從台北騎車來基隆,路途遙遠容易錯失集合時間。

感謝本次活動工作人員

原始路線提供者/資深領騎:謝孟憲

領騎-王絹惠、小隊長-顏期雄、小隊長-畢業學長-鄭安昌、殿後-沈俞安

       

» 體驗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