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騎自己的風格‧日本

Really Fun Cycling Japan 2日本滋賀琵琶湖騎車旅行2016/0929-1002

 

BIWAICHI FAM TRIP

環琵琶湖魅力●細膩感人規劃力●真正騎車旅行日本
 

 

水杉林大道-好似一幅畫作般的融入

 

日本第二顆真正騎車旅行明珠-琵琶湖

 

想不到1994年至2000年間我已騎車旅行六個國家〈紐西蘭、加拿大、挪威、瑞士、法國、美國阿拉斯加〉,再16年後〈2016年〉連續騎車旅行第七個國家-日本靜岡遠州〈4月〉與滋賀琵琶湖〈10月〉。

 

日本是我嚮往很久很想去騎車旅遊的亞洲國家,這一等就是16年了!但日本沖繩熱、島坡熱,都沒讓我正眼回瞧、也沒隨熱起舞,因為這都不是真正騎車旅行。

騎車旅行的本質是放慢抒發五感去賞心悅目,就如同一般旅行,騎車旅行就多了騎車這項媒介,因騎車移動而更能作更多的接觸與舒放。而非趕路運動型、證明自己做到了;完成一件事之後還會留下多少的感受?與發自內心的感動呢?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院長張馨文教授,經由日本拍攝「南風」電影Japan concienge公司社長-NatakaYanagawa柳川直隆先生與西武集團-近江旅行社業務部次長Kawai Tatsuya河合達也先生,邀約台灣相關業者〈中華大學教授林炳章先生率團、鳳凰旅行社姚舜華協理、五福旅行社楊哲瑋、東南旅行社石素華總監、雄獅旅行社蔣鹿絹經理、李士毅、喜鴻旅行社陸一方副總、Eddie陳忠利夫妻、協會副理事長徐正能、我、逢甲大學曾健洲教授、CHC梁志鴻總經理、CHC杜裕欣、ET TODAY東森新聞雲李依融〉體驗滋賀琵琶湖騎車旅行BIWAICHI FAM TRIP我有幸一年之內又來日本二度騎車旅行了!

環琵琶湖魅力

 

細膩感人規劃力

 

真正騎車旅行日本

 

詳讀本文全文聯結

http://blog.yam.com/taiwanbikelin/article/173928016

 

請用你的五感本能來騎車,感受台灣的原本風貌

#五感騎自己的風格台灣

#Fun Cycling Taiwan

» 回樂活足跡列表